周海媚逝世当天⚡恰巧是「他」的生日!这位「香港巨星」曾是绯闻男友,两人同年同月生!


香港艺人周海媚 12 日被其工作室证实因病抢救无效离世,享年57岁,震惊演艺圈。

周海媚工作室于12日晚间发文:“我们沉痛的告知大家: 海媚姐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2月11日离开了我们。愿天堂没有疾病,愿来生我们再相识! 周海媚工作室 2023年12月12日 亲爱的海媚,希望你到了另一个世界会继续快乐,家人以你为荣”

周海媚 22 岁嫁给了初恋

周海媚生前情史丰富,在 22 岁那年她嫁给了初恋!

1986 年,周海媚与比她大 10 年的吕良伟年因一部电视剧《小岛风云》相识,就马上坠入爱河,在交往两年后,二人选择互订终生,在美国赌城登记,但未正式注册结婚。

后因经常争吵而分手,但两人分手后仍是朋友。周海媚与吕良伟重遇也不觉尴尬。

与黎明传绯闻

周海媚于 1990 年和黎明拍《回到未嫁时》传出绯闻,两人是同年同月生,再加上外型郎才女貌被赞是金童玉女。

当时更传出黎明和吕良伟因争周海媚大动干戈,但吕良伟多年后在节目上否认有动手,但并未对三角关系做出正面回应。

至于和周海媚的关系,黎明曾在节目上暧昧回应:“真真假假,扑朔迷离”,成了当时热门的娱乐话题。

周海媚离世当天是黎明的生日

另外,周海媚被工作室证实于 12 月 11 日离世,而这天正是黎明的生日,意外巧合也让两人过往的绯闻再度引起讨论。

被封为「最美周芷若」的周海媚,她一生中的情史相当精彩,除了 22 岁时与吕良伟秘婚结婚,婚姻仅维持 1 年即结束,之后陆续和黎明、永濑正敏、富商伍士荣及小她 7 岁的刘姓建筑师传出恋情,但最后都无疾而终,一人孤单离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工作室证实噩耗!周海媚12月11日去世⚡原因曝光!享年57岁

电子病例疑被泄露!同事爆出⚡周海媚「生前最后状况」!

前夫早就知道病情?吕良伟悼念「周海媚病逝」⚡两人巧合贴文疑泄露内情!

上周刚过完57岁生日!周海媚「生前最后身影」曝光⚡真实状态超惊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