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Cheras某商场』上厕所遇恐怖男!直接持刀冲向她⚡还偷看她小便!


真的太恐怖了!一名女子在商场厕所洗手时,突然看到镜子后面有个男生手拿着刀,立马冲向她,吓得她当场尖叫!!!

根据中国报报道,当时这名华裔女子陪男朋友到蕉赖一间商场 7 楼看车,期间她想去上厕所,但由于该楼层没有厕所,于是她便在男友的陪伴下,去楼下一层上厕所。

当时商场没什么人

她说原本男友打算让她自己去,但是因为商场没什么人,加上看到电梯很暗,便陪她去厕所,并站在门口等她。

她表示,当时她冲冲忙忙的进去如厕,之后出来洗手照镜子。这时候!她就看到镜子反射出一名男子,她本能的反应便转身去看,结果这名男子直接拿着刀,向她冲着来!

她透露,当下她的反应就是闪了一下,跌倒在地,并放声尖叫。

男友听到尖叫声冲进来救她

“幸好我男朋友有个习惯,就是在厕所外面等我”

她说,男友在听到她的尖叫声后,直接冲进厕所。

她声称,该持刀男见状后企图逃走,期间还多次挥刀阻止男友接近,最终男友还是控制住对方,把他压在地上,而她立马用脚踩男子持刀的手,直到对方放开刀,她立马拿走刀,避免对方继续作恶。

她说,由于商场平日就没什么店面,她走了一段路后才找到美容院,并在对方的帮助下召来商场保安。

持刀男子是惯犯

美容院的员工更协助他们,拿出绳子让其男友捆绑该持刀男,较后赶到场的保安员揭露,对方过去曾因为偷窥女子如厕,被捉了5至6次,并且曾偷看50余岁的妇女上厕所。

疑因是OKU,被捕后都被警方口头警告而已

她声称,该持刀男除了曾因偷窥被发现后逃跑,还曾被警方逮捕2次,但疑对方是残障人士,被警方口头警告后便获释。

女子的男友当下曾质问该持刀男的偷窥行为时,对方不仅称“我要女人和钱”、“上瘾了”,其手机屏幕壁纸更是色情照片。

女事主同时质疑,为何商场保安员允许该持刀男进入商场范围,并指商场楼下有不少小女孩上课学跳舞,若对方有不轨意图,恐发生严重事件,最后促请广大女性独自上厕所时要小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