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网!学生仔为拍拖⚡每月向父母讨零用钱「近RM1000」女友竟嫌不够!


俗话说「爱情是盲目的」,尤其被冲昏头的人,更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学生仔因太爱女友,将父母每月给的RM1000零用钱,大部分都花在女友身上,自己则省吃俭用。

未料女友却嫌不够,让他忍不住在线向网民求助+请教。

父母给的零用钱都花在女友身上

这名学生在“社媒X”发文透露:“我和GF(女友)都还是学生,都靠爸妈给的零用钱生活。只是我的零用钱比较多,差不多每月有RM1000,而每次我都将近80%的零用钱都花在她身上。”

尽管他出手慷慨,但却满足不了女友的购物欲,甚至缺钱的时候,女友的表现让他瞬间泄气和沮丧。

“当我不愿意和她一起去购物时…她就会表现得可怜兮兮。 就因为我的零用钱比她多,让我总是觉得没有花钱在她身上而感到内疚。”

自己省吃俭用却得不到理解

“有时我会感到沮丧,因为是的,我也有爱好。 我也想和朋友出去玩,但每次他们邀请我出去玩,我的理由都是破产了(没钱)”。

然而他实在太爱这位女友,却不知应该如何面对她的不谅解,于是请教网民。

贴文底下引来网民留言指,两人都还是学生,不该花钱这般宠溺女友,况且零用钱还是父母给的。

大部分网民也建议,若女友是拜金女,最好分手“她在找水鱼而已吧”、“既然她无法体谅你,那早日分开吧!”、“感觉那女的不太好,何必花钱在她身上”、“把她踢开吧!相信会找到更好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