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盘来了!用无人机视角看这槟城超夯的房屋⚡可能就是你要的Dream Home!


相信很多人在买房之前,都会做很多的 Research~毕竟房子是我们呆得最长时间的地方,当然要选最符合自己心意的啦!

你有想过自己心中的“Dream House”是怎样的吗?一定要地理位置好、环境舒适漂亮、社区内设施齐全、交通方便……要是能够住在一个被绿意围绕、又有成熟城镇的便利性的地方那就太棒啦!

无需单靠想象,EcoWorld 与 DJI Malaysia 联手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名为 #EWTownshipLikeYouveNeverSeenBefore 的影片,让你通过 FPV 无人机一览那绿意盎然的 Eco Horizon Township。

快把这支影片看起来,看看它是不是你心目中的 Dream House 吧!

看完这支影片,真的已经心动了!葱郁的绿色景观、超壮观的 Flamingo 形的绝美湖泊、后巷花园等~试想想,休闲时沿着湖泊边的跑道慢跑时,还可以观赏到绝美的景色,这简直是极大的享受!

除此之外,这里还设有游乐场、篮球场等,活动空间超宽阔,生活配套相当的齐全。基本上无需踏出社区就可以满足你生活上的需求~即便出门也是极其方便哒!周围拥有各式各样的,Starbucks、FamilyMart 等商店以及餐厅就在附近,便利性满分。

影片里的 Township 就是由本地著名房地产发展商 EcoWorld 所推出的发展项目 — Eco Horizon~

精致优雅的英式建筑风

Eco Horizon坐落于槟城的 Bandar Cassia,占地 300 英亩*,整个环境的主轴设计都是走精致优雅的英式建筑风格~从出口、 围篱、拱门到保安亭,都是气质感满分的英式风~

Flamingo 形的绝美湖泊

超抢眼的鹤形状湖泊,壮观又漂亮,边上还围绕着一条跑道~你可以边跑步边欣赏壮丽的湖面风光,沿途的绿植让人心旷神怡~双火烈鸟湖园艺景观设计是 Eco Horizon 的入口要道,不仅是提供居民休闲的绿地,同时也是候鸟的栖息地,让你可以近距离观察丰富的自然生态。

让你住得安全又放心

都说家是我们的避风港,所以安全肯定是相当重要的!这里拥有 24 小时*的智能监控以及全天候的保安值班和辅警巡逻,还有其它值得一提的保安设施和措施,比如10尺*高的围栏、闭路电视监控系统,让你睡得安心,住得放心~

社区内设施超齐全

住在一个拥有超全设施的城镇里真的太方便啦~这里集齐了多种设施,如泳池、游乐场、篮球场、公园、户外烧烤区等。不得不说,Eco Horizon是一个让你在空闲时散步、慢跑和野餐等进行户外活动的理想之处。

这里出了名地理位置好,基本上周边的商业区也已发展成熟,绝对能够满足你的基本需求。

  • 轻松前往南北高速公路和槟城第二大桥,想去哪里都方便!
  • 在这Township里也有各式各样的商店,如Starbucks、ZUS Coffee、Sushi Wafu、Taco Bell、OldTown White Coffee、UR by Switch、Siang Pharmacy、Meta Optical、FamilyMart、Subway和HairCo等等。而且,大约5 分钟*车程就可以抵达 IKEA,吃喝玩乐全部一网打尽!
  • 这里附近还集齐多所高等学府、医疗中心以及成熟的商业区,可说是一应俱全!

你是不是心动了呢?不管你是 Penang Lang ,还是计划着将来在槟城买房,马上来看看 Eco Horizon正热卖中的 2 种房屋项目吧!热门的笋盘来了~

🔥Beldon Collection 双层半独立式洋房

要住就得住得舒服~ 面积从 2,540 sqft* 至 2,671 sqft* 的 Beldon Collection 双层半独立式洋房拥有 4 至 5 间房间*以及 5 间浴室*的宽敞户型。周围环绕着人造湖、自行车道,以及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住在这里真的倍感舒适自在!

🔥Ceria D’ Eco Horizon

另一个热门的房屋项目就是备受小家庭住户喜爱的 Ceria D’ Eco Horizon。住宅面积为 1,000 sqft*,拥有 3 房* & 2 间浴室*,还标配了 2 个停车位*!

最令人兴奋的是,这些单位还附有部分家具*,如灯光、风扇、冷气机及厨房橱柜。这样一来便可省不少添购家具的费用。对于年轻专业人士、新婚夫妇等小家庭住户来说,绝对是更便捷与实惠的选择。

Eco Horizon 不仅是一个规划全面地理位置优越且现代化的城镇这里还为住户们提供了各种生活上的便利。不管到槟城市中心,还是驱车到其他州属都超级方便~不要说小编看到“笋盘”没有告诉你!单位有限,要入手就要快~

想了解更多有关 Eco Horizon 的房子资讯,欢迎浏览https://bit.ly/EcoHorizon_FPV_RL 或联系他们的销售团队:Jia Xin https://wa.link/pt73xd 

*须符合条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