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公带入坑!大马网红宜霏⚡再买「第二辆特斯拉」!这款要价RM189,000起!


大马网红Yeefei宜霏今天(12月1日)凌晨在Instagram上传一则Reel,公布自己再提新车的好消息!

家里第二辆Tesla

影片中公开的车款是Tesla Model 3,白色车身超级漂亮。宜霏也展示了车内配置并配文道:“没有意外 又是特斯拉✨🤍我们家的第二辆Tesla 小白!欢迎回家!”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市价从RM189,000起

据悉,这是宜霏家里的第二辆特斯拉,也是特斯拉进军马来西亚后购入的第一辆车款。根据Tesla官网,这辆Model 3的市价从RM189,000起。

她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中表示:“老公是特斯拉迷、科技迷,所以再次当韭菜。从以前 Model Y不让他买,到今天也被他带入坑让他买了第二辆……”

图/Instagram

不过,她透露这次提新车的过程并不顺利,体验感也不太好,让他们等了好几个小时才拿到车,不过工作人员都非常亲切,最终还是顺利在当天提车。

已拍摄YouTube影片

她也预告了已经拍好答应粉丝们的YouTube影片,让大家一起期待这次开箱新车特斯拉的影片!

想第一时间知道宜霏的新车消息,记得留守她的YouTube频道或社交媒体哦~

Instagram贴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Yeefei 宜霏🦋 (@yifei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最便宜的Tesla!?Tesla Model 3⚡大马官方售价RM189,000起!即日起可Booking!

Tesla Model Y保养费用和项目大公开!竟然比同级豪车还便宜⚡再送你长达8年的Warranty*!

比新加坡+泰国便宜!Tesla Model Y⚡大马「官方售价」公布啦!RM199,000起,即日起开放预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