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就是万人迷!回顾庄群施星途路程⚡2岁半出道踏入娱乐圈!从童星→变“四个女生”→再到“M-Girls”!


本地知名童星、演员、歌手和艺人,前M-Girls和四个女生成员Queenzy庄群施,昨日(28日)拍摄中突然离世,得年37岁。

出生玻璃市 2岁半就出道

来自玻璃市加央的莊群施,是于1986年2月26日出生。1988年,当时年仅2岁半的她已开始参加杂志举办的宝宝竞赛;5岁参加儿童模特儿摄影比赛;7岁参加槟城慈善小公主选美比赛,有过多次获得冠军的纪录。事后也参与歌舞团上台延长,最终于8岁那年被雅歌企业发掘并签为童星。

“四个女生”女子组合出道

庄群施9岁出道即发行首张专辑《卖馄饨》,同年也与另一童星王雪晶合作的《双星报喜》。2000年,庄群施联同王雪晶、邱燕妮(阿妮)及陈金燕(金燕子),被威扬娱乐签下组合成“四个女生”。

解散后重组M-Girls

之后,成员金燕子因要到外地留学而退出组合,庄群施、王雪晶和阿妮继续以3人组合名称“M-Girls”继续在娱乐圈发展。数年后,M-Girls和公司的合约结束,3人也各自发片,庄群施陆续有在发贺岁专辑。直到2013年,王雪晶、邱燕妮(阿妮)和莊群施,找回旧搭档燕子重聚,4人重新签约星乐娱乐集团。

2018年,莊群施首次独挑大梁,自资自制贺岁专辑《今年你最好》;2019年,推出贺岁专辑《春天的愿望》;2020年,推出贺岁专辑《春风笑了》;2021年,莊群施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发表了贺岁专辑《牛起来》;2022年,推出贺岁专辑《好好好》。

除了音乐界,莊群施从小便有演习天分,涉足不少戏剧,从2000年开始至今23年,已演出至少21部电视剧,而2015年在电影《最烂学生3》中饰演佳佳一角。

庄群施经典歌曲回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愿安息!庄群施遗体抵达家乡加央⚡闺蜜曝死因是「头脑出血」:没有病史!

庄群施猝死离世⚡同事还原现场情况!一开始头晕想吐,昏迷前还能按手机,40分钟后人走了😢

最后的陪伴!王雪晶陪伴30年好友回Perlis家乡 ⚡「庄群施」2AM已经回到家了!

噩耗不断!短短3个月⚡大马演艺圈「已经走了」4位明星+音乐人!

RIP!大马歌手庄群施突然离世⚡传在拍摄中「猝逝」!救护车赶到已没了呼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