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不允许第三性别?柔佛政府预计明年7月⚡启用第一间「LGBT康复中心」!


马来西亚将建立第一个LGBT康复中心,地点就在柔佛!

根据《中国报》报导,柔佛州伊斯兰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席莫哈末法立,今日在柔佛州第15届立法议会第二季第四次会议的口头问答环节表示,柔佛州政府将在国内设立首个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者(LGBT)康复中心。

图/中国报

花费RM400,000设立

他透露,目前该康复中心的办公室、男女性收容者的宿舍已经在筹备当中,州政府将斥资RM400,000来打造此康复中心,并预计将在明年7月正式投入运作,为LGBT人士提供康复服务。

莫哈末法立:助LGBT人士重回正轨

莫哈末法立解释,这不仅是为了让一些背离信仰人士而设立的康复中心,也将会收容一些遭伊斯兰法庭定罪的LGBT人士,以让他们能回归本性并悔改。

除此之外,建立此LGBT康复中心的目的是为了引导和恢复一些想要悔改的人士,同时也是一个培养他们重回正轨的平台。

示意图/Canv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伊党议员: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群体⚡应列为精神疾病!

伊拉克严禁媒体写「同性恋」⚡一律改用「性变态」!违规者或遭罚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