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注意!猝死「10大前兆」⚡身体已发出SOS信号!早一点发现避免突然死亡!


大马娱乐圈近 3 个月噩耗不断,已有 4 位明星和音乐人陆续猝死!

根据台湾网《Health & Hope》指出,人在发生猝死前,看起都是好好的、健康的!但你知道吗?其实,猝死是有预兆的!快来一起看卡身边的亲友或是自己,是否经常出现以下 10 个症状!避免猝死的发生!

10 大猝死的预兆

1. 憋气、口唇发紫

2. 经常莫名感到疲劳和累

3. 胸闷

4. 出现不明原因的疼痛

5. 频繁心悸

6. 经常出现眼前发黑和单侧、双侧肢体麻木

7. 盗汗

8. 经常头晕、昏厥

9. 经常拉肚子

10. 失眠、被憋醒

注意了!如果你常常出现以上症状,请快点安排健康检查,避免发生遗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要以为是小事!女子经常「便秘+肚子胀气」⚡查出卵巢癌晚期!医生揭示『6前兆』要小心!

女子经常半夜被痒醒!检查后确诊「胰脏癌末期」⚡寿命不到1年!医生揭示10前兆!

会严重伤害身体!营养师警告⚡「这7种人」必须少喝咖啡!『2时间段』喝提神效果最好!

喝太多水差点死掉!男童1小时喝6瓶水⚡ 「水中毒」出现昏迷状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