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猖狂!13岁少年住宅兜花园⚡下车时「拔25公尺真刀」狠刺司机胸口抢劫!(内附视频)


一名13岁巫裔少年假借乘搭电召车,然而却在下车时亮25公分真刀,猛刺向华裔司机胸口抢劫!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起猖狂抢劫案发生于11月27日傍晚6点19分左右,在吉打Taman Keladi住宅区。

从网络流传的行车记录仪可见,华裔电召车司机被巫裔少年乘客带往住宅区内。

然而由于少年不断毫无目的地的“指路”,兜花园行为惹得司机感到不耐烦,称:“我当电召车司机是要去赚钱的,不是给你这样耍的(兜花园),我不是你的父亲”。

随后当抵达“目的地”时,少年趁司机“找钱”、掏钱的空隙,竟然左手亮刀并狠狠刺向司机胸口,右手就抢走司机手上的钱。

在争执过程中,司机千钧一发咬住少年的手背自卫,少年见无法得逞、跳车逃走。

据瓜拉姆拉县警区主任再迪助理总监指出,警方已接获司机事主的投报,并在11月27日晚上10点成功逮捕该名13岁嫌犯。

警方也起获嫌犯遗留在现场的25公分刀子,同时也在逮捕时,也起获与案件有关的衣服。警方援引刑法典393条文(企图抢劫)展开调查。

 

▶以上为犯罪动作及行为,请勿模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