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追!《新闻女王》6港姐大战演技⚡现代版「宫心计」获网赞:TVB终于有像样的好剧了!


TVB台庆剧《新闻女王》由佘诗曼、马国明、李施嬅、高海宁、王敏奕、何依婷、邓智坚、谭俊彦、龚慈恩、吴业坤、车婉婉、何广沛及林正峰等人主演。

由于这部剧是佘诗曼相隔多年后回娘家之作,因此也获得许多影迷的支持和期待。前日(20日)播出月20日播出第一集,收视就高达23.4点,有望成为年度最佳剧作。

自电视剧开播之后,讨论度不断,不仅剧情紧凑,各个演员演技在线之外,演员阵容更集结了6个港姐“争戏”,被网民笑叹:简直是现代版的《宫心计》吧!

有「港姐剧」之称的《新闻女王》,从女主角到配角几乎都是港姐出身,包括佘诗曼、李施嬅、高海宁、何依婷、郭柏妍和陈晓华,不仅养眼也是考验她们演技的时刻。小编这就介绍给大家认识!

佘诗曼——饰演 文慧心Man姐

1997年赢得香港小姐季军后,开始在演艺圈发展,更被誉为是TVB全盛时期最后一位一姐。

佘诗曼在时隔6年后回归娘家出演《新闻女王》,因此备受影迷瞩目!这次在剧中饰演SNK News首席女主播,不管在戏内戏外都有“一姐光环”的阿佘,每集霸气登场的阿佘,经常语出惊人。

神级演技更让观众佩服直呼:「那一挑眉,就感受到阿佘的演技」、「阿佘出品,必属精品」。

李施嬅——饰演 张家妍

2003年竞选香港小姐的李施嬅,当时获得最上镜小姐及才艺小姐。

在剧中饰演SNK News午间新闻主播,与Man姐(佘诗曼饰演)和George(马国明饰演)两大党派对立,在剧中扮演「中立派」首领。

除了佘诗曼Man姐获得好评连连,李施嬅因自然的演技,成功演活「张家妍」角色,获封「瞩目女二」。

高海宁——饰演 Cathy许诗晴

2008年竞选香港小姐,入围最后五强,并获得旅游大使奖。

高海宁在剧中饰演SNK News晨早新闻主播,是位靠性感出位的主播花瓶,也是「佐治党」成员。

在《新闻女王》中与何依婷对手戏不断的高Ling,因精湛的演技,也获得大批网民认可:只有高海宁可以饰演Cathy!

何依婷——饰演 徐晓薇

2017年夺得香港小姐亚军的何依婷,在剧中饰演SNK News晚间新闻主播,也是Man姐的第二把交椅、「文家军」成员。

何依婷这次在剧中挑战「反骨」角色,表面是Man姐的小跟班,但私下却与George有一腿,充分演活「擦鞋依婷」的角色设定。

虽然何依婷在剧中贵为女配角,但不少网民都认为其表现“麻麻”,反而觉得新人陈晓华发挥得更好。

郭柏妍——饰演 新闻系大学生

作为2020年香港小姐夺得季军的无线小花郭柏妍,在《新闻女王》中第一集惊喜登场。

郭柏妍剧中饰演新闻学大学生,开播一出场就有她的戏份,可见TVB有心想捧她。不过她的表现也不错,牺牲色相、扮丑出场,以一位不修边幅但对新闻充满热诚的大学生现身。

虽然郭柏妍在剧中戴晒眼镜又化淡妆,但都无损其美貌,够晒清纯又可爱。据悉,后续她还有戏份,疑似“摇身一变”成为主播。

陈晓华——饰演 唐芷瑶

2018年赢得香港小姐冠军的陈晓华,在剧中饰演SNK News新闻记者。

虽然《新闻女王》在首播前一直没有为陈晓华多作宣传,就连大合照陈晓华都靠边站。不过陈晓华在首集比重非常高,饰演以马国明为首的「佐治党」弃将。

陈晓华在首集不但表现出被抛弃的不忿和无奈,又演活为了重夺地位而不择手段的狠劲。虽然她第二集就被“炒鱿鱼”,但亮眼的表现被网民赞“好过何依婷多多声”。

另一匹黑马——王敏奕(饰演刘艳)

除了这6位港姐出身的女演员表现亮眼之外,另外还有一位重要角色备受关注,那就是饰演刘艳一角的王敏奕。

剧中饰演SNK News新闻记者,跟随张家妍「中立派」,饰演一个对采访新闻很有热诚的记者新人。

由于刘艳这个角色是社会新鲜人,所以王敏奕剧中清纯清新打扮也非常亮眼。

《新闻女王》开播后,反应热烈!小编真心推荐大家一起入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超好看!TVB台庆剧《新闻女王》开播🔥反应热烈!佘诗曼「神级演技」获赞:连眉毛都有戏!

创高收视!《新闻女王》遭真主播⚡列3大点批「剧情夸张」!网民:认真便输!

画面抢先看!视后佘诗曼新剧《新闻女王》⚡「大尺度激情戏」曝光!网喊:等不及了!

期待开播!高海宁新剧饰演邪花⚡「大秀事业线」转当性感主播!(内附视频)

一生必看!盘点7部「TVB高分港剧」⚡每一部看的都是满满の回忆!绝对值得重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