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审结果出炉!吴亦凡⚡性侵+聚众淫乱罪「坐牢13年」!


吴亦凡有机会翻身?

不服判刑结果 要求上诉

中国男星吴亦凡 2021 年遭网红都美竹踢爆性丑闻,遭判 13 年徒刑、驱逐出境,他不服判决提出上诉,今(24)日二审判决出炉,法院仍维持原判,裁定驳回上诉。

二审结果出炉

根据《Yahoo!新闻》报导大陆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吴亦凡违背妇女意志,利用多名被害人醉酒之机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构成强奸罪;聚众进行淫乱活动,且系首要分子,其行为又构成聚众淫乱罪,应依法并罚。

另外,吴亦凡一案原判认定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罪及适用法律正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因此裁定驳回吴亦凡的上诉,维持原判。

而吴亦凡近亲属、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官员旁听了二审宣判。

吴亦凡案件回看

吴亦凡自 2021 年被网红都美竹指控性侵,随后警检查出证据将其逮捕,羁押看守所至今已经 2 年多。本案于 2022 年 11 月 25 日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做出一审判决,他涉强奸罪被判处 11 年 6 个月附加驱逐出境,另一个涉聚众淫乱罪判处1年10个月,数罪并罚有期徒刑 13 年,附加驱逐出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完全两个人?都美竹「素颜照+受访片」爆出⚡颜值翻车一言难尽!网酸:吴亦凡眼光不行🤣

剧情大U-Turn?吴亦凡被爆遭都美竹「设局陷害」⚡不是“牙签”+没有性侵8名未成年少女❓

吴亦凡近况曝光?狱警爆料:在狱中写「正能量歌曲+参加文艺表演」⚡以求减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