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有苦说不出!老爷爷去幼儿园接孙女⚡结果她一路哭不停!回家收到来电:你接错人了!


大乌龙!一名70岁爷爷刚睡醒去接孙女回家,岂料孙女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哭,到家后收到幼儿园来电,才发现接错人了!

示意图/香港01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湖北仙桃一名70岁爷爷被儿子交代,务必去幼稚园接孙女放学。没想到幼稚园却打来了电话,说女儿没有人接,现在还在幼稚园。

他听了之后相当错愕,因为爷爷已经把小孩接回家了。于是他透过手机查看了家中的监视器,才发现爷爷接回了一个孩子,但根本不是他的女儿,而是别人家的小孩,自家孩子还留在幼稚园。

▲男子监视器发现父亲接回来的不是女儿。

得知自己接错人后,爷爷才恍然大悟,吓得赶快把别人的小孩送回幼稚园,并接回自己的孙女。女童父亲无奈表示,完全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可能爷爷当时没睡醒,有点迷糊才会搞错,以后不会再让爷爷去接孩子了。

对此,有网民认为,错在幼儿园,接孩子幼儿园都不确认的,孩子说接走就接走了。也有人表示,这位爷爷也太粗心了,自己的孙女都能认错。“小朋友也认错爷爷了呀”、“太危险了,随便给来个人就可以把孩子接走了”、“大一小都是心大的,但是老人可能记性不太好了”、“孩子也午休没睡醒吧”、“一个敢接,一个敢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