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块叉烧更好!才刚送iPhone手机⚡小六男童「绝食威胁」吵出国旅游!


孩子真难教!台湾小六男童早前才吵父母买iPhone,未料得到手后,又吵着要出国旅行。父母拒绝之后,儿子竟绝食威胁,让妈妈大叹:真的是我教育失败了吗?

示意图

根据综合报道,台湾一名妈妈在「匿名公社」抱怨,她是名家庭主妇,先生则是产线作业员,薪水就只够维持家用。目前俩人育有2儿,比较大的孩子现在国小6年级。

不过大儿子最近一些举动,让她感到心力交瘁!由于儿子看到同学连假都出国旅游,所以生日时就许下相同的愿望。

示意图

原PO妈妈大叹,从小到大都没亏欠儿子,而且前阵子才买iPhone送他,没想到现在又吵着要出国旅游。

她就向儿子说,家里没有多余的金钱和时间出国,未料儿子不仅不体谅,还用绝食、自残来威胁父母,甚至还爆说「没钱可以去借,以后再还!」,令原PO无奈「是我教育太失败吗?」

贴文曝光后,底下网友纷留言「小六就拿苹果?这是宠过头吧」、「这应该是从小父母亲价值的教育问题」、「让他饿死啊?看他能撑多久」、「那就回收手机换出国」、「自己宠出来的怪谁!」、「没钱不要生小孩」、「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你的教育真的该改变一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