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对“韩”情有独钟!《Korea Travel Fest 2023》带来超多艺人⚡发掘韩国文化的魅力!


前Sister成员Soyou秘密来大马?原来是出席《Korea Travel Fest 2023》旅游展!

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韩国观光公社联合主办、韩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支持的《Korea Travel Fest 2023》旅游展,已经圆满落幕!

韩国观光公社总经理Moon Sangho表示,《Korea Travel Fest 2023》恰逢目前正在热烈进行的韩国旅游年2023-2024,也要游客在一年四季中都前来沉浸在韩国文化的氛围中,非常高兴可以将这个邀请拓展至马来西亚的朋友。

独一无二的韩国文化庆祝活动

一连2天的《Korea Travel Fest 2023》旅游展带了前所未有的“K-庆祝活动”,现场不仅有K-Beauty(美妆)、 K-Content(内容)和K-Food(美食)区,也让参与者仿佛瞬间置身于韩国,激起他们沉浸在韩国文化的渴望。

同时,韩国艺人如Soyou、Kassy、Car The Garden、Vincent Blue和金在中也有出席活动,更带来多首脍炙人口的韩剧OST,给现场广众愉悦的音乐体验!

错过了这场旅游展?没关系!那就赶紧Plan一Plan亲身到韩国旅游,发现更多韩国的独特魅力吧!

无论是任何季节,韩国都向游客展现其独特的魅力,从春天的樱花到生机勃勃的秋叶,再到冬天的雪景奇观,韩国不同季节皆有不同之美。韩国全年都敞开双手欢迎你,也随时做好准备向每位游客展示其令人惊叹之美。

欲知更多有关韩国资讯,可以关注 Korea Tourism Organization Malaysia 官方社交媒体FacebookInstagra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