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知道!酒店双人房⚡为什么都会放「4个枕头」!原来有这些功能!


出差或出游住酒店的时候,你有发现一般上 Hotel 的双人房为什么床上都会放 4 个枕头,而单人床则是 2 个?

究竟有什么作用呢?现在马上告诉你!

示意图/Canva

酒店准备 4 个枕头的原因

1. 给客人提供多种选择

酒店里的四个枕头就是为了不同人的枕枕习惯而准备的。酒店里的枕头通常都是软枕,质地非常的松软,习惯枕高的枕头的人,一个枕头会太软不舒服,下面需要垫一个枕头提高高度和枕头的硬度。

示意图/Canva

2. 当成抱枕

有的人在睡觉时,习惯侧身睡,腿中间习惯夹被子或是“抱枕”,因此住客可以用酒店的枕头夹在腿中间作为替代。

3. 调整睡姿

躺在床上休闲看电视或是看书时垫一个枕头在腰部,使人身体放松,更舒服。另外,睡觉的时候可以垫在膝下,或腰间,缓解腰部或脊椎压力。

图/大纪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只是放好看!酒店的床尾都会摆放「这条布」⚡它的「4个超强用途」你一定要懂!

必须要知道!保温瓶千万不能装这「4种饮料」⚡不然身体就是在“喝毒”❗

不只是内衣!这8种衣物⚡千万「不能用洗衣机洗」!分分钟洗不干净还伤洗衣机!

随时都可以拿钱!KWSP 2024将推行「5大新政策」⚡一起来了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