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意!Public Bank推出全新App⚡「MyPB 」!教你注册PB SecureSign验证交易!


注意!注意!

MyPB by Public Bank

Public Bank 今日宣布推出全新 App——MyPB by Public Bank!目前 PB engage 还能使用,不过相信之后就会逐渐淘汰一些功能了!

MyPB 提供更齐全的服务,安全性也更高,允许用户通过即指纹、Touch ID、Face ID 来识别,又或是通过 6 位 SecurePIN 来验证交易。

现在,就跟着以下的步骤,教你如何注册 PB SecureSign,不过要注意的是在启动的 12 小时后都不能进行任何交易。

注册 PB SecureSign 步骤:

步骤1:输入身份证号码

步骤2:启用 Quick Payment

步骤3:PB engage 将会收到验证通知,以激活设备

步骤4:打开 PB engage 点击 Approve

步骤5:完成注册,可在 12 小时后使用 PB SecureSig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拍出有质感的Vlog!DJI全新口袋相机「Osmo Pocket 3」📷6大功能让你轻松记录生活!

不只是网上转账!KWSP会员⚡可直接刷Debit Card存款!(内附方法~)

最新政策!Maybank这2种用户⚡一定要通过「ATM激活」Secure2u!内附步骤~

注意!10月24日开始⚡「这些旧手机」不能再更新WhatsApp!内附查看步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