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拿RM1200!第四阶段STR援助金⚡11月7日派发!(内附查看方法~)


好消息!STR 援助金最后一批钱来了!

11 月 7 日起发放!

根据大马财政部所发出的消息,第四阶段慈悯援助金(STR)将会在 2023 年 11 月 7 日发放给受惠者!

现有受惠者最高可拿 RM1200

第四阶段 STR 援助金一共可让 550 万人受惠,其中的 522 万现有受惠者最高可获 RM1200,

上诉成功者可获最高 RM2500

文告中显示,上诉者成功者可获得 RM100 至 RM2500。

“2023年慈悯援助金上诉获批的 28 万名新受惠人中,根据他们的各自资格类别,最高将获 RM2500 的援助金。”

这笔款项是当年应受到的剩馀设计数额的最后一笔尾款。

教你 Check 可获多少钱?

步骤1:浏览 https://bantuantunai2023.hasil.gov.my/#screenshots

步骤2: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Log Masuk】登入

步骤3:点击【Semak】确认Kunci Keselamatan,再点击【Ya】后输入密码

步骤4:成功登入后,点击【Semakan Permohonan】就可以查看了~

图/mof_malaysia

2024 STR 援助金开放申请!

爱心援助金(Sumbangan Tunai Rahmah, STR)全年开放申请,受惠金额也调高至 RM3700!根据官网,2024 STR 爱心援助金第一阶段从 11 月 1 日起开放申请,你可浏览 https://bantuantunai.hasil.gov.my/ 提出申请!

申请之前,这6件事情大家一定要先了解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最高可拿RM3700!2024 STR援助金⚡「开放申请」了!这6件事你一定要懂!(内附申请方法~)

好消息!政府将在「12月」派发⚡RM100电子钱包援助金!这些群体都能拿到~

妈妈们有钱拿!雪州RM1000托儿补贴⚡「10申请步骤」一次看清!即日起开放报名!(须符合条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