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仍坚持开工!43岁张柏芝惊传患癌⚡声音沙哑几乎失声!经纪公司回应了!


有着「拼命三娘」之称的港星张柏芝今年8月因身体抱恙,紧急取消所有公开工作;迅速复工后又到欧洲出席时装周活动,张柏芝官方工作室微博发布的一段影片中,更可听见她声音比平时沙哑许多,几乎濒临失声。

张柏芝工作室微博,8月时曾发出公告:「柏芝因身体抱恙,工作室不得不取消8月所有公开工作安排(杂志拍摄、广告拍摄、品牌活动、演唱会等)。在此,我们非常感谢各个合作方的邀请与谅解,期待未来的再次合作。」同时呼吁粉丝们别担心,张柏芝很快就会回到工作岗位上。

果不其然,向来被称为「拚命三娘」的张柏芝迅速复工,先是飞到欧洲出席时装周活动,又飞到中国大陆杭州、上海等地,拍摄一系列羽绒衣代言广告。

人红是非多,近日网路上疯传张柏芝罹癌消息,据悉经纪公司为了维护艺人名誉权正采取行动辟谣,抑止假消息继续传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