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马工作为诱饵!19岁中国男直接被载到KK园区⚡他在『渡河前跳车』幸运逃脱!(内有影片)


一名来自中国湖南的 19 岁男子,因为在广东筹备的台球室生意出现资金问题。为了赚取更多资金经营生意,答应其合伙人在马来西亚的朋友邀约,预备到马来西亚工作数个月,打算筹足钱后便回国。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先邀他到泰国旅行,再回大马工作

他透过抖音“凡特曦”(凡凡)频道揭露,当时这位大马朋友甚至给了他几万块人民币充当生活费,邀请对方到泰国 meet 他,玩了几天才回大马工作。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而他就这样买了 10 月 27 日的机票,直飞泰国曼谷。该名大马朋友更是为他预先订好酒店和机场接送服务。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为此,男子一下机就上了对方事先预订的轿车。

司机说酒店路程 6 小时半,让他起疑

凡凡在视频透露,当时男子一上车便询问司机需要多长时间才抵达酒店,司机便回道:“ 6 个半小时”;这时男子开始怀疑,因为明明自己事先查看的资料显示从机场到酒店仅需 30 分钟车程,于是他便一路上看着地图,发现司机正望着缅甸方向行驶。

凡凡说,男子在这之前完全不知道什么是 KK 园区,也没听说过。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直到他在车上打开抖音,搜索缅甸相关资料,才了解有关 KK 园区的卖猪仔事件。

一路被载到泰国湄索偷渡口

据了解,司机在抵达泰国湄索的偷渡口后,便放下他,另一位司机要求他走上船。但是他看到对面建筑物有 4、5 米高的围墙,两层铁丝网及岗哨站,这完全和他在抖音看到的视频一模一样,也惊觉这就是人口贩卖的最终站——KK 园区!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当时我就拿起行李箱,和对方说我不能去,他就一直哭求对方,坚决拒绝过去。”

而这名泰国司机也没回应,只是一直在打电话,装作无所谓。

他在无可奈何下,就试图往门口跑去,这时候一辆皮卡开进来,是原本送他来的那个司机,对方让他上车,他就以为对方答应放过他,要送他回去,于是他就上车。

以为得救了,结果只是换个偷渡口

结果对方开了 3、4 分钟,又来到另一扇铁门;当铁门一开,司机就准备驾进去,当时他一看,里面又是另一个偷渡口。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他当下立即要求司机停车,他也不理对方是否听得懂,直接开门准备跳车,而司机也因此被迫停车。

他说,当时偷渡口一共有 4 人,1 个负责开铁门,1 个是司机,2 个偷渡口的人员。他跳车后,偷渡口的 2 名工作人员便直接追向他。

幸运遇到好心的泰国大姐

他表示,当下他拿起行李箱,直接拔腿往外跑,并非常幸运的遇到 1 个大概 40 岁的泰国女子。

“我便拦着对方,表示自己被人骗到这里,向泰国大姐求助,要求她带我到机场或大使馆。”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就这样,好心的泰国大姐便直接载走男子,先把他载回家。

2、3名泰国男子找到他,企图哄骗载他去机场

男子透露,当时他在泰国大姐的家待了半个小时到 50 分钟,间中有 2、3 个人开皮卡进来,就是为了找他,更表明只是要带他到机场。

“但是这名好心的泰国大姐疯狂用翻译跟我说,千万不要相信他们,指你遇到这种问题,我为你感到难过,有很多人被骗过去,但你真的不能相信他们。”

于是男子便拒绝对方,也幸好的是泰国大姐家当天刚好杀了一头猪,有 8、9 个人在她家吃猪肉。

▲图/翻摄自网络

泰国大姐一路护送他到机场附近酒店

最后,他在泰国大姐的帮助下,叫来开出租车的表弟送他去机场。

而且,相信是因为举报或协助拐卖外籍游客都有奖赏的原因,泰国大姐甚至和他说,“就算上她表弟的车,也要带上她,因为她不知道表弟是否可信”,大姐就这样一同上车,一路护送男子到湄索机场附近的酒店。

男子逃脱后也成功买到 30 日的机票,并安全回国。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认对方为干妈

幸运逃脱的男子说,他非常感动泰国大姐对他做的一切,或许交出他,大姐就能得到一笔钱,但她没有那么做,甚至一路护送他到酒店。

他也在得知大家因为养不起孩子,选择没有生小孩之后,毅然决定认对方为干妈,感谢对方的相助。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抖音视频:请点我

抖音视频:请点我

抖音视频:请点我

相关新闻:

妙瓦底KK园区运送方法大曝光!泰国⇆缅甸来去自如全靠『这个』⚡还有岗哨24小时把关!

《孤注一掷》情节都是真人真事!盘点电影里4种「网络骗局」⚡千万不要上当!

要被电击+开水烫了!儿子「被卖猪仔到缅甸」后向家人求救⚡老爸:好好干不要逃跑!

24岁女孩被骗去柬埔寨『惨状曝光』!前后样貌差很大⚡已神智不清流浪街頭!

大马25岁女子被卖猪仔!37天惨遭「强奸+囚禁+虐待+热铁烫肤」⚡简直生不如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