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改编!2024年大马贺岁片🇲🇾《龙妈精神》麻坡开拍!全女班舞龙团成亮点!


龙年不知不觉就快到了!八度空间2024年贺岁电影《龙妈精神》正式开拍,和民众一起欢庆 #Happy龙龙Time

日前《龙妈精神》就在柔佛麻坡的新奇珍宴会厅举行电影开镜礼,一众主演亮相并参与拜神仪式,烧香祈求拍摄顺利。

电影改编自真人真事

贺岁电视电影《龙妈精神》取材自我国妇女龙队———巴冬千年巾帼龙队的真实故事。剧情主要讲述一支全女班舞龙队,在疫情后重新出发的故事。

这部电视电影剧中的主要角色都有现实原型,同时还集结了大马多位资深实力派演员如小喵郑美心、Jan秦雯彬、王爱玲、吕爱琼、Remon林奕廷、释福如、罗励勤、Chris陈美婷、Feon黎艳琼、Rosa庄雪梅、黄翠凤、陈薇之等,齐齐挑战舞龙表演,宛如上演马来西亚版的《乘风破浪的姐姐》!

电影中,小喵饰演女龙队的发起人,并在秦雯彬的帮助下,重新召回队员。王爱玲为执龙珠者、吕爱琼和林奕廷轮流担任龙头,“视帝”Jordan温绍平则出演舞龙教练。

除此之外,电影还邀请了新生代演员参与演出,其中包括Uriah徐凯、Lovell陈馷佳、Loh罗辰昱以及“低清艺人”Anthony蚂蚁。

趁龙年以「舞龙」作为主题

八度空间首席营运员Kevin傅传亿表示,“明年正值龙年,因此我们决定制作一部以舞龙为主题的电影,这不仅是为了应景,更是为了传达深刻内涵。舞龙是传统文化的重要一环,而《龙妈精神》代表了我们对传统文化的深切尊重和热爱。我们认为,《龙妈精神》不仅仅是一部娱乐作品,更是一个承载着团结、希望和坚持精神的杰出之作。我们期待这部电影能够引发社会的共鸣,继续传递这些珍贵的价值观。”

根据资料显示,巴冬千年巾帼龙队成立于2012年,由柔佛州麻坡县巴冬潮州会馆妇女组组成的一支女龙队,队员的年龄总和高达1036岁。她们积极参与各类表演活动,赢得了民众的高度赞誉,至今仍广受欢迎。

2024年农历新年播出!

《龙妈精神》将在麻坡进行为期三个星期的拍摄,并计划于明年农历新年期间,在八度空间正式播出。欲知更多节目详情,请关注八度空间官方脸书。

此外,观众可通过Tonton官方网站或下载Tonton应用程序观赏八度空间的节目,或通过myfreeview 108频道、寰宇电视148频道、unifi 108频道收看八度空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新年来咯!首要媒体《Happy龙龙Time》⚡「贺岁手势舞」挑战新高度!KK调侃叶剑锋:记性不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