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黄心颖结婚照❤️合照「手狂遮肚子」疑似怀孕+本尊7字回应!


之前和许志安被抓包在德士偷情的黄心颖,日前走出「安心事件」后的她,有鼓手男友泥鯭(黎万宏)陪伴在左右。

10月27日两人终于拉埋天窗,在元朗低调举行婚礼,正式结为夫妻。

黄心颖在社交平台分享结婚照,相片中她露出幸福的甜笑,虽然不像其他女星出嫁时的“金”光闪闪,但右手的超粗龙凤鈪仍然耀眼。

贴文中她还甜蜜写道:「多谢大家的祝福,令我们感受到满满的爱。多谢我家人、朋友、以及各个帮忙的单位,为我们保密了这么久。 Everything was smooth, weather was awesome, and my dogs behaved exceptionally well! Couldn’t have asked for more.祝福大家健康快乐、随心满愿。」

不过由于早前曾传闻,黄心颖是因为怀孕了所以才急着结婚,所以这次的焦点全落在肚皮上。

尤其是每张照片,她和泥鯭都用手巧妙遮住,引起网民纷纷猜测「BB真的来了?」。其中更有好友受邀出席婚礼时,还敲碗祝「造人」成功,搞笑留言说:「永远幸福,早生贵子,两万蚊等紧你哋!」

对此她向媒体回应「两万,要努力哈哈!」,直言想领取香港政府推出的《新生婴儿》的生育津贴。我们就静观其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