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王菲与梁朝伟合照⚡最新状态大曝光!冻龄容颜令人羡慕︰这么多年都没变老!


生活一直非常低调的王菲,久违露面了!

根据《香港01》报导,近期一直出双入对的香港影帝梁朝伟和刘嘉玲,不时会在社交媒体分享日常。

10月25日,刘嘉玲就晒出梁朝伟和王菲的合照,写道「好久不见💞」。照片中,王菲红色上衣搭配牛仔外套,脸色红润带着甜美的笑容。

虽然已经54岁,但王菲的冻龄容颜,真的是羡煞旁人!看到合照引来大批粉丝激动:「菲的状态也太好了吧!」、「天下无双😍」、「重庆森林」、「真的是满满的回忆杀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arina Lau (@carinalau1208)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