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诡异!泰国男星刺死女友20刀⚡强调「并未杀人」曝离奇过程:她边流血边大笑!


因杀害女友遭判入狱10年的泰国男星,日前首度曝光离奇过程:女友死前边流血,边哈哈大笑!

根据《ETtoday星光云》报导,曾演出泰国BL剧《缘来誓你》的男星ToyToy Thanaphat(塔纳帕),2021年因杀害女友,遭判入狱10年,当时引发社会哗然。

入狱2年后,他首度对外说明整起事发过程,泪诉当时两人的确发生冲突,女友失血过多才身亡,更强调并未杀人,也因此承受极大压力,多次想轻生。

据悉,ToyToy Thanaphat于2021年被控杀害25岁女友,当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Toytoy神色紧张,而女友已经气绝身亡,满身是血倒在卧室床边。 当时Toytoy供称,他和女友当晚喝着啤酒,一言不合发生争执。

女友情绪失控冲到厨房拿了刀冲回房间,他为了抢夺刀子,双方发生激烈打斗,之后失手刺死,但警方发现女友胸口有20几刀刀伤,失血过多致死,对他的供词抱持怀疑态度,最后法院判处10年有期徒刑。

入狱2年后,ToyToy Thanaphat还原当天事发过程,称两人因合约问题而发生争执。当时女友疯狂拿东西攻击,甚至还拿键盘猛敲他的头部。

此时他夺回刀子,两人扭打时女方意外遭刺受伤,他当下看到大量血涌出,吓得愣在原地。然而女友却露出诡异反应,「她坐着笑出来,血流不止一直大笑,我害怕看到血,身体无法正常反应。」

等他回过神来,ToyToy Thanaphat急忙替女友止血却徒劳无功,警方赶到时,人已没了呼吸。

他坦言女友长期有酗酒习惯又有忧郁症及轻生前科,对于法院认定他蓄意杀人一事感到委屈,加上目睹女友在面前死去,每天承受精神压力,一度想不开轻生,想要走上绝路好跟女友团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