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出门旅行!房子突然被拆了⚡邻居试图阻止却被工人恶劣回应!最后才发现搞错地址!


真的是衰到贴地!一名大妈原本开开心心出去旅行,结果收到邻居电话,有拆家公司执意要来拆她的家!

根据星洲网报道,当女子赶回家一看,房子已被夷为平地。她急忙请家人到现场了解状况,得到的答复竟是:“哦,弄错地址了!”

▲图/翻摄自星洲网

工人态度恶劣

拆屋事件发生在9月间,霍德森到外地度假,接到邻居电话,“你请人拆房子吗?”。她告诉邻居,她并没有找人来拆房子,当时家里没人在,热心的邻居遂跑去交涉,但拆屋工人态度恶劣,霍德森说:“工人叫她闭嘴,少管闲事!”

搞错后没有解释,直接离开

霍德森只好找家人赶到现场,根据霍德森的描述,她家人问拆屋工人是否有政府核发的施工许可,工头拿出施工许可证一看,“哦,弄错地址了。”便把工具收拾完毕匆匆离去,但是她家已经面目全非。

霍德森住了15年的屋子几乎被夷为平地,她说:“我气炸了,我辗转难眠,一直自问,这是开玩笑的吧?我太震惊了。”

霍德森说:“我住了大约15年,一直住在那里,水电费用税金都没拖欠,草地都有修剪,院子保持整洁。”她已经向警方报案,也找了律师,但还没决定下一步该怎么做。

▲图/翻摄自星洲网

拆家公司至今没有交代+道歉

弄错地址、拆错房子的拆屋公司名叫“一通电话就拆屋”(You Call It, We Haul it),到现在还没给霍德森交代。她说:“我还是难以相信,怎么会有人跑来把别人的屋子搞得乱七八糟,然后就拍拍屁股走人,甚至不来向我说声对不起?”“我要正式道歉,还要他们弥补错误。”

亚特兰大福斯新闻联络拆屋公司,对方回应称正在调查此事,会设法找出解决之道。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