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的魅力!孕妇吃火锅时羊水破了!舍不得到嘴美食⚡苦求店员“先让我吃几口”~


很多孕妇在生产前都会好好吃一顿,之后就全心全力的待产生小孩。日前,一名孕妇在吃火锅时突然羊水破了,当下她不是紧急送院生产,反而是不舍得美食,哀求店员让她吃多几口!

示意图

综合泰媒报道,事发于周一(16日),一名孕妇在“Toey Ka Tha”火锅店用餐时,但在用餐过程中羊水突然破了。

该火锅店老板在脸书发帖表示,当时接到员工来电,惊慌向他求助说店里出事了,他心头一紧忙问发生了什么事。员工说,有一位孕妇到店里用餐时,突然要分娩,血水都流出来了。

去医院没生回来再吃过

老板指示员工叫救护车,岂料员工接下来的话让他好气又好笑,“老板,顾客说先不要把炉子收起来,因为她还没来得及吃,先让她吃几口,如果去医院还没有生,就回来继续吃”。

免费9个月火锅 让她去生小孩先

老板当机立断,即可豪气的说:“告诉她,我让她免费吃9个月,现在让她马上去医院生孩子!” 该名孕妇乖乖到医院,顺利生下健康的宝宝。

老板带“月子餐火锅”

事后为了满足该名母亲未能在餐厅内吃完火锅的愿望,火锅店老板于周三(18日)带著锅子和火锅食材前往医院探望,同时也送给新生儿一条金饰,借此感谢该名母亲对火锅店的喜爱和支持。

该事件在网上传开后,让网民感到好气又好笑,不少人表示理解孕妇超想吃东西的心情,逗趣笑言火锅魅力难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