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影响孕妇心情!大马网红Charles⚡自曝「和Mona早已领证」!求婚共花RM60,000!


大马网红Charles和中国籍女友Mona,刚求婚不久就宣布怀孕喜讯。双喜临门的好消息,也收到了许多朋友和网友的祝福。

mona-charles-preparing-for-pregnancy

不过同时间,也引来酸民批两人“未婚先孕”,一度惹怒Charles比中指护妻:不喜欢就别看!

日前两人po了一支问答视频,不仅自曝求婚惊人费用,还爆料原来他们早就已经领证了!?

两人早就领证注册了!

针对酸民一直批两人“先上车后补票”,Charles透露他和Mona其实已经领证。当初没公开宣布领证是因为每次两人都会被酸是炒作或跟风。

然而两人其实已经在一起6年了,而且他们和其他网红们也到了适婚年龄,所以大家陆陆续续结婚、生孩子,都是很正常的。

至于两人什么时候领证的,部分网民猜测是在2021年,因为根据画面可见,当时全部人都紧戴口罩,相信是在疫情期间完成注册仪式的,而且两人也爆料造人计划已经准备了2年。

造人2年不成功 曾计划人工受孕

不过持续了2年都还没怀上,两人决定完成求婚、提亲、摆酒席等仪式,再去做人工受孕。未料,正当Charles还在准备年尾要向Mona求婚时,宝宝突然降临,让他们惊呆:“可能时机真的到了”!

至于为何拍这支影片,Charles澄清其实也不用跟你们交代,因为主要是给Mona一个仪式,“但因为太多人一直讲她,但我又不想你们讲她,因为她现在情绪不稳定,所以希望键盘侠们,不要在讲难听的话”。

视频也配文强调“酸民请手下留情,不要影响孕妇的心情”。

求婚所有费用是花自己的钱

被问到求婚是否有收到赞助时,Charles霸气回应:“1毛钱都没有赞助”,因为他希望求婚是尽量可以自己花钱的,也是给Mona制造一个开心的回忆。

由于好友YiiYii想送两人求婚礼物,所以只有甜品和摄影团队是赞助。其他背景布置、餐点、Mona好友机票、住宿、吃喝玩乐等共花费了大约RM60,000。

Charles和Mona再度回应“混血儿”一事,强调他俩想要以有趣的方式宣布,未料却引来酸民痛批,让他们感到非常无语。

Mona随后补充,虽然她本身是中国籍,但未来规划会让孩子在马来西亚读书,直到孩子18岁时才让TA自己选择国籍。

生完孩子后才补摆喜酒

至于两人的婚礼,决定Mona生了之后才办,因为Charles希望穿婚纱、结婚是一生人一次的东西,希望可以美美的,而且也顾虑到Mona、不想让她太累。

最后祝福两位,宝宝健健康康长大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没做防护措施!网红Mona首次回应「未婚先孕」事件⚡直言:等了好久TA才来!

气到比中指!被网讽「未婚先孕」⚡大马网红Charles反击怒怼:不喜欢就不要看!

怀孕了!大马网红夫妻「Charles Tee & Mona」⚡宣布怀上「龙宝宝」!

双喜临门?Mona刚被求婚成功⚡就被传出怀孕了!网友:照片看像有3个月!

网红Mona是富二代!?Charles再飞中国讨论结婚细节⚡曝光Mona爸爸超大茶厂,还有很多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