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们注意!DBKL将严厉对付「乱Parking车辆」⚡直接锁车轮/拖走!


各位车主注意!吉隆坡市政局(DBKL)从本月开始,将再次重启锁车轮,来对付违规及阻碍交通的车辆!

根据DBKL官方脸书发出的消息,市政局是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8条文,在联邦直辖区吉隆坡(WPKL)周围一带范围实施。

阻碍交通、造成危险或引发不便行为的违规车辆,将会被执法人员直接锁车轮,同时,执法人员也有权把车移走。

隆市政局提醒驾车人士,尤其在首都地区出入,务必遵守交通规则。

事实上,隆市局是于2016年宣布于9月1日起,加强落实锁车及拖车措施,以杜绝驾驶者长时间霸占车位或违例泊车,除了市政厅执法人员,当局也委任私人公司负责执法。

期间凡“中招”的民众,也曾因为车轮被锁,但联络执法人员开锁时,却需要久等,引起了民众反弹,并且多名直辖区国会议员也反对锁车轮执法。

随时任隆市长丹斯里阿敏诺丁同意2018年5月28日起,全面停止所有的锁车轮行动,意味着落实迄今有近1年9个月的措施宣告停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