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意!Hong Leong Bank 明年6月14日⚡将关闭KL「这2家分行」!


Hong Leong Bank 用户们注意了!

这 2 家分行将关闭

根据 Hong Leong Bank 发出的资料显示,2024 年 6 月 14 日后关闭吉隆坡这 2 家分行,旗下的业务会转移至其他分行。

  • Selayang
  • South Gate

Hong Leong Bank 的消息也指出,关闭的以上 2 家分行,用户们可以到以下的分行▼

截图/hlb

受影响用户必知

受影响的用户除了能够到其他分行处理事务之外,也可通过网络银行(Internet Banking)或自助服务机(Self Service Machines)来办理。

如果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 Hong Leong Bank 联络中心 03-7626 8899 进行询问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