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马秀澄清也没用!Angelababy《奔跑吧》被迫下车⚡引猜“依旧被封杀中”!


早前传出Angelababy去看Lisa巴黎疯马秀,抵触《演出行业演艺人员从业自律管理办法》,引发网友反弹。

尽管疯马秀官方发出声明澄清,但Angelababy本人未出面说明,甚至还有网友晒出她有进场观看的相关证据。如今面对疯马秀的争议,Angelababy的危机视乎没有接触,就连她作为常驻的《奔跑吧》和《听说很好吃》宣布不参与录制,引发外界猜测有软封杀之意。

Angelababy作为《奔跑吧》长驻班底,而上一次缺席一整季是她怀孕的时候。如今,《奔跑吧》节目率先宣布12至15日的录制,表明Angelababy因为行程冲突不参与,而《听说很好吃》也宣布这周停播。

虽粉丝澄清是因行程冲突,但节目组的处理方式与日前蔡徐坤爆出一夜情堕胎后的处理方式一样,不禁引起网友猜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