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分了!舅舅包大红包给外甥结婚,却被安排单独坐吃剩菜!只因嫌弃他捡垃圾很丢脸!


这种亲戚不要也罢!一名中国男子参加外甥的婚礼,大手笔包了3万元人民币(约1万9717令吉),怎料在婚礼上却被羞辱,被安排独桌吃饭,而且吃的全都是剩菜剩饭,但他一句怨言也没有,消息曝光掀起一番议论。

男子是拾荒者

男子平常靠拾荒为生,经济有点拮据,但他还是拿出多年的积蓄,包了3万元人民币红包,不过到了外甥家,不但没有被热情相迎,还被问为那么晚到。

一人独坐吃剩菜

不仅如此,男子被安排单独一桌,端上来的菜全是剩菜,但他没有不满,无论外甥怎么安排,自己都默默接受,只是在吃饭过程中,眼睛泛着泪水。其他人看到后也窃窃私语,都觉得外甥的行为太过分。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男子是老实人,没有结婚成家,因为父母走得早, 别人都嫌他穷不肯嫁。后来透过别人介绍,对方却嫌他穷,2人因此分开,他也仔细思考了一下,年轻时就出外打工,赚到的钱都存起来,如今就算没有老婆,一样可以过日子。

男子的妈妈还在世时,外甥对他也还算尊重,直到妈妈因病离世后,双方的关系就发生变化,外甥的态度180度大转变。即使如此,当他得知外甥结婚,还是很捧场来参加婚礼,给了最大的体面,无奈外甥看不起他,觉得舅舅捡垃圾很丢脸,于是百般羞辱。

网民看完后纷纷留言:“伟大的舅舅”、“人穷莫走亲”、“这就是社会,看表面去评价一个人”、“都是人,人为什么要瞧不起人?”、“舅舅真可怜”、“致敬好舅舅”,无不为男子的处境感到心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