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拦路!婚车突然失控⚡与垃圾车相撞!车内6人全惨死「其中包括新郎+新娘」!


喜事变丧事!婚车疑超车不果,撞向反方向的垃圾车,造成车上6人惨死,其中包括新郎新娘!

根据综合报道,10月3日在中国湖南临湘市发生一起严重车祸。

从网络疯传的行车记录视频可见,一辆布置成婚车的黑色轿车,与一辆垃圾车迎面撞上,路上更躺着伤者。

临湘市公安局随后证实,该七座越野车突然变道驶入对向车道,并与一辆正在行驶的环卫车相撞。事故导致越野车上2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6人均死亡。

网络疯传疑似不幸丧命的新人

其中有网民透露,死者中包括一对新人、伴娘和化妆师,而新娘疑似已怀孕。原本双喜临门的一天,却惨变6尸7命的悲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Siam Paragon枪击案!中国女游客遭射死⚡5岁「双胞胎女儿」绝望求救:妈妈会死吗?

好可怕!大马出现随机砍人⚡男子闯「自助洗衣店」用利器刺女子背后!(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