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T女性专用车厢出现男性!送餐Abang帮忙赶走男子,暖心举动被大赞❤!


早前性MRT Kajang Line正式启动「女性专用车厢」,目的是为了保护女性的安全,但又有多少认识真正在意的呢?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一名网民日前在社交媒体Tik Tok上传一段视频,一名送餐员因看到女性专用车厢有其他男子“误闯”时帮忙赶走他们,此举引起网民称赞!

影片中,送餐员斥责那些闯入女性专用车厢的男性乘客,“这里是给女性的,女性!去坐那里(普通车厢)。”

之后,送餐员就走回另一端的普通车厢,同时也回复另一个男子澄清:“我从那里(普通车厢)来的。”

此视频引起网民纷纷称赞该名送餐员的举动,“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男人。”、“我们真的需要这种人帮忙。”、“我们代表所有女性向foodpanda大哥致谢。”等,并称他为“沉默的英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