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情变了⁉王大陆疑和新欢🔥戴「情侣手环」一起去派对!惊人背景遭起底!


早前被发现互相取消关注的台湾男星王大陆和大马女神蔡卓宜,这次真的情变了!?

根据综合报道,王大陆不仅被抓包带神秘长发女子同游台湾花莲。日前还佩戴同款手链,一起出席新加坡活动!

从网络流传的照片可见,王大陆近期和林俊杰、陈柏霖、柯震东、胜利等出席新加坡某活动的After party。

眼尖的网民发现,王大陆身边跟着一名长发女子,两人还同穿白色衬衫、形影不离,而且还戴上同款手链。

该名长发女子身分也被媒体起底,原来是台湾直播主沐轩,她也曾上徐乃麟主持的节目《星光欢乐城》中担任嘉宾及「星光女神」,乃哥还在节目大赞她长相神似女星许玮宁。

节目中谈及看男性第一眼就是看笑容与气质,与王大陆十分相似,但自从被直击花莲行之后,已将IG转为私人,行为非常低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