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大条了!骑士因做贼心虚⚡竟加速「试图躲路障」!未料失控+撞飞JPJ官员!


一名拥有8项毒品和犯罪案底的摩托骑士,为躲避路障竟加速前进,未料却失控而撞飞JPJ官员!

根据综合报道,陆路交通局日前在芙蓉波德申大道设路障时,一名摩托骑士非但没停下反加速,最后却失控,正面撞上一名正值勤的JPJ官员。

随后经过检查,肇祸骑士被查出拥有2项黑名单记录,而且摩哆路税已逾期11年,同时也没有保险和没合格驾驶执照。

另一方面,波德申警区主任艾迪山警监发文告指出,25岁的嫌犯也拥有8项毒品及犯罪前科。警方援引刑法353条文调查,嫌犯将带往波德申法庭延扣调查。

这段车祸的视频也在网络上疯传,只见穿着反光背心的执法官员,突然被一名骑士撞飞,抛落在路上及敲中头部。

至于受伤的JPJ官员,左脚有刮痕及肿胀,手部也轻微受伤,目前已获批准出院。

 

▶为犯罪动作及行为,请勿模仿: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