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过主人头?迷信亲戚借住⚡因风水不Ngam他「不愿睡客房」!竟自动「换睡衣躺主卧」!


怎么会有人要求要睡主人房啊?

据《中国报》报导,中国有一名女子的亲戚到家里做客,因为迷信竟然要求住在主卧?!

图源/搜狐

客房风水不Ngam他?

中国一名女网友近日在小红书发文表示,亲戚到家中作客,要住在家中一段时间,但是对方却开口说想睡在主卧。

这一要求让原PO有些懵了,一方面不好意思开口说不行,另一方面却觉得让别人睡自己的床心里不太舒服。遂求助网友们,“你们会让她住,自己去睡次卧吗?”

图/翻摄自小红书

随后她在留言处补充说道,家中总共3间房,扣除掉作为衣帽间使用的一间房,就剩下主卧跟客卧。客房里的床当时买大了,她表示这个亲戚比较迷信,过来就说床头方位不对,说不好睡人

她也提到,亲戚来家里时她就有直接表明让对方睡在客卧,没想到对方竟然很自动的,连睡衣都换了跑到主卧去睡

图/翻摄自小红书
图/翻摄自小红书

主人房是给主人睡的!

多数网友看完后都认为,亲戚有问题之外,原PO也应该要明确拒绝才行,“她都好意思张嘴说住主卧,你干嘛不好意思拒绝?知道啥叫主卧吗?那是主人房啊,主人主动提出也愿意让还好,客人提个啥,安排住哪间就哪间”、“敢提出睡主卧的客人是癫狂,敢让出主卧的主人是傻瓜”、“别说是亲戚了,亲妈来都不能让”。

图/翻摄自小红书

小编觉得能直接说要住主卧的人还真是个奇葩呢~

其他文章:

阴功猪!嘉宾忘我表演双截棍⚡击中美女主持人!她鼻血狂流仍笑着主持超敬业!(内有影片)

惊悚!挖出10年蛇酒⚡竟见巨大眼镜蛇「狠瞪前方」!网吓傻:这还活着!

1小时收RM3500!大马穆斯林男当「出租男友」⚡主打『吃喝玩乐+聊天』服务!每月狂赚RM30,000!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