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养家不容易!陈豪街头「拍摄被偶遇」⚡网友惊见「1现象」恐健康亮红灯!


陈豪健康疑似亮红灯?

据《中国报》报导,现年52岁的陈豪近日在拍外景时频频被网民捕获,被指又瘦又老,还遭嘲“一个养全家,都挨残了”。近日有网民在香港中环街偶遇陈豪,看到合照时,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中的陈豪就开始担心起他的身体状况!

图源/中国报

手上“爆青筋”很吓人!?

陈豪近年除了忙于拍剧外,还频频接商演及直播带货等工作,十分繁忙。日前有网民在中环街巧遇陈豪开工拍摄外景,并将照片分享到社交平台,该网友大赞陈豪十分亲民:“他本人很nice,我们叫他名字就看过来了。很瘦!很帅!”

最初两张照片陈豪手插裤袋摆pose,但当他与网民合照时,却看到他手背“青筋暴现”,惊见静脉涨起的情况,令人担心他的健康。

图源/中国报

陈豪2013年与陈茵媺结婚后,老婆便淡出娱乐圈,全职照顾小朋友,陈豪则负起养家的责任。而陈豪多年来剧接剧的拍摄,就是为了想让陈茵媺专心做幸福小女人,一家五口生活也十分幸福!

图/翻摄自小红书

不过照片看起来陈豪还是健健康康的,这比什么都好!

其他文章:

52岁陈豪被偶遇!生图曝光惊见「断崖式衰老」⚡引网感慨:“养孩子果然很幸苦!”

慎入!TVB《破毒强人》⚡大结局剧情大曝光!毒王Big Boss不是陈豪「而是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