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不下去了!王力宏演唱会批评媒体⚡蓝心湄反骂「别再胡说八道」:真想打他!(内附视频)


历经感情风波后重返舞台的王力宏,日前一连2天在台北小巨蛋展开巡演。

未料他在演唱会中途,突然哽咽表示「最近发生的事,你们甚至比我知道得更多。我做过什么,我自己也是看新闻才知道。」

他还问全场「真相是不是没那么重要?」并感叹「我终于明白,真相不重要,流量最重要对不对?」似乎不太开心自己被媒体、网友妖魔化。

作为台湾资深前辈的蓝心湄,当天也有出席演唱会的她,事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语重心长地表示,担心王力宏一番话会被去接。

蓝心湄激动强调她是来好好欣赏王力宏的音乐,「今天早上看到昨天他的一些片段,我个人今天的功能就是要告诉他,不要再胡说八道了,因为你也不知道你自己在讲什么,也没有帮自己加分,你就好好唱你的歌,多唱一点,把你的好歌唱好唱满就好,该说的话,给懂得说的人说,听到他在台上讲的那些话,我真的咬冷笋,如果他再说一些有的没的,大家真的不要体谅他了,我就从VIP包厢跳下去,上台去打他。」

 

 

据悉,王力宏于11月10日和11日,也将带着《ONE LEEHOOM WANG只有一个王力宏演唱会》来和马来西亚粉丝见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