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杀!罗嘉良和陈锦鸿⚡相隔23年同框合体!网民兴奋:《创世纪3》要来了?


TVB电视剧《创世纪》里的经典台词“呢个世界公平咩?”,让不少人印象深刻。而其中的男主罗嘉良和陈锦鸿,相隔23年再度同框,让不少网民期待:“难道是《创世纪Ⅲ》要来了?”

图/东方日报

罗嘉良陈锦鸿罕见合体!

有网民在小红书上分享一组罗嘉良及陈锦鸿的照片,立马掀起大家的注意。照片中,56岁的陈锦鸿与60岁的罗嘉良都穿上了西装,而背景是办公室场景,身后还有摄制队工作人员,估计两人是在进行拍摄工作,但没有说明是拍剧、拍电影抑或是拍广告。

图/小红书

难道是客串《家族荣耀之继承者》?

由于罗嘉良日前还身在大马忙于为剧集《家族荣耀之继承者》开工,因此有人猜测陈锦鸿是否有份客串演出。

图/小红书
图/小红书
图/小红书

年过半百的两人依旧很Fit

见照片中陈锦鸿与罗嘉良的状态都相当Fit,两人这次激罕合体确实惹来无限揣测,有不少网民都表示好期待他们再度合作演出,甚至表示可以拍《创世纪Ⅲ》,网民也呼唤《创世纪》里两人另一好兄弟郭晋安,一起回归。

网民们兴奋表示:“马志强(郭晋安)呢”、“可以拍一部2023的《创世纪》,把原班人马都叫上,保证绝对精彩”、“陈锦鸿也请到了,这阵仗真是不错呀”、“好希望他们3个再合作拍剧”、“陈锦鸿客串《家族荣耀2》咩”、“两位当年在《创世纪》里面同台对戏真的好精彩”及“喜欢马志强,但是他家好惨啊”等。

陈锦鸿回归幕前让人惊喜

陈锦鸿早年因照顾自闭症儿子而淡出幕前,近年已复出拍剧,并且转战中国市场,不时登台演出,与不少昔日好友碰面,近日他就跟视帝罗嘉良合体开工,顿时勾起一波回忆杀!

图/香港01

《创世纪》深入民心

TVB在1999年推出的百集长剧《创世纪》,剧中的“许文彪”和“叶荣添”有不少斗到你死我活的场面,当年掀起一股追剧热潮,是不少港剧影迷心目中的经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