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准备飞机餐!马航允许「特定航班」乘客自备餐食上机✈除了非清真和自热食品!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B)早前宣布与合作25年的布拉欣食品服务公司(Brahim’s Food Service),正式结束飞机餐食合约,并从本月1日起启动其业务连续性计划(BCP),为特定航线提供飞机餐服务。

图/klsescreener

马航允乘客自备飞机餐

在寻找新的餐饮供应商期间,马航将允许搭乘受影响航线的乘客自行携带餐食机,但自热食品与非清真食品并不在允许的餐食范围中。

“对于那些订购了特殊餐食的旅客,暂时无法提供这些选项,因此我们将允许他们自带餐食,这仅适用于受到影响的航线。”

示意图/搜狐

这项决定将在部分国内和国际航线上生效,在这段过渡期,乘客可携带自己的食物上飞机,但仍须遵守液体、气雾剂和凝胶(LAGs)规定,其中液体不得超过100毫升。

而在过渡期间,马航将为受影响的航线提供替代的机上食品和饮料,而其他航线将由其当前供应商POS航空继续提供服务。

此前曾有报道称,布拉欣控诉马航在合约中设定了不公平的条款,才导致双方自去年9月开始商议却迟迟未能达成共识。有不少网民声称,马航自从与布拉欣终止合作之后,其餐食品质便直线下滑令人失望。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注意!马航宣布从即日起⚡这2类食物饮料禁止存放在托运或随身行李!

第一次出国心慌慌?大马YouTuber伟鸿⚡教你「搭飞机流程+Parking省钱Tips」!赶紧Mark起来啦!(内有影片)

超方便!MRT布城线「316全面通车」⚡竟然可以搭去KLIA机场!(内附路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