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从洗脸开始!大马名人都推荐の洗脸霜⚡#CTheDifference !揭秘女神如何保持肌肤「透亮水润」!


护肤法宝总是五花八门,但维他命 C (维 C)一直是大部分小姐姐追捧的对象。就连我们每天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都是为了帮助身体增强免疫力,以及让肌肤补充维 C~

作为强大的抗氧化成分,维 C 可以帮助细胞抵御环境污染、紫外线、压力等因素造成的不利影响,并防止肌肤出现受损迹象。

有鉴于此,含有维 C 的护肤产品也深受各位爱美小姐姐们的喜爱,就连我们的大马艺人及网红们也都来挑战了!

▲图/翻摄自 Instagram @jxasn @muachiiii @beatricechongyh

🧡超过百位名人都来测试——NIVEA C&Hya 泡泡洁面霜🧡

为了验证 NIVEA C&Hya 泡泡洁面霜的奇效,全球领先的百年护肤品牌 NIVEA 联手超过 100 位的知名艺人及网红们,通过碘伏测试(Iodine Experiments),测试由其独有的冷压萃取技术提炼而成的维 C 到底有什么不同!

不废话,先来看看大马网红的测试视频吧!

▼大马网红——Muachi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麻糬🍡 Muachi (@muachiiii)

▼大马网红——jxas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S JS (@jxasn)

🔍碘伏测试小科普:

由于碘伏的液体为深褐色, 可以更好地呈现活性维 C 存在的情况下而使其变成透明。因此,如果它依然保持深色或浅棕色,则表明很有可能维 C 的含量不够,或者已经被氧化。该实验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观察不同维 C 对碘伏的反应。

哇塞!NIVEA C&Hya 泡泡洁面霜遇到碘伏时,几乎是“清白”状态,瞬间变成无色呢!这也大大地证明了它的维 C 含量真的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碘伏测试已获得了 SIRIM 认证,这也意味着用碘伏测试维 C 的可靠性。

🧡含 500 倍的维他命 C🧡

NIVEA C&Hya 泡泡洁面霜富含高达 500 倍的维 C,它通过独特的冷压萃取技术,在非高温的情况下从橙子精华中提取营养,完美保留维 C 的活性成分,确保最佳护肤效果。

🧡富含 3 倍玻尿酸🧡

除了主打的维 C 之外,NIVEA C&Hya 泡泡洁面霜也富含守住肌肤青春秘诀的 3 倍玻尿酸,还要多达 3 种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确保不同的皮肤层都能获得各自所需的营养,从而滋养肌肤,让肌肤更水润有弹性及亮白透亮

🧡成分天然,敏感肌都适用🧡

值得一提的是,NIVEA C&Hya 泡泡洁面霜成分天然精简,低敏又高效,适用于任何肌肤,包括敏感肌,让大家可以放心为肌肤进行温和的深度清洁。

更棒的是,它的泡沫质地超细腻,在维他命 C 与 3 倍玻尿酸的强强联手下,能深入毛孔清洁深层污垢杂质。使用之后,也可以很明显的发现毛孔减少了,就连脸部也看起来清透,有弹性,整个人容光焕发起来!

🧡肌肤的超级保镖🧡

维 C 可说是治标又治本的全能护肤好帮手,它能够促进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的生成,从而淡化细纹,还有亮白功效,有助于改善肤色暗沉和色素沉着,塑造均匀通透的肤质。

而富含维 C NIVEA C&Hya 泡泡洁面霜更是人人都爱的洁肤产品之一!赶快加入百位名人行列,一起来体验 NIVEA C&Hya 泡泡洁面霜的奇效吧!也给肌肤一个全方位呵护和滋润的机会,滋养肌肤,让肌肤水润饱满、光彩动人!

现在你也可到邻近的合作门市或者线上购买啦~

线上购买:Lazada | Shopee

欲了解更多有关于 NIVEA C&Hya 泡泡洁面霜的详情,可浏览其 NIVEA 官网Instagram 以及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