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2.0!39岁郭碧婷产后复工⚡一改清新路线!长得越来越像家婆向太!


39岁台湾女星郭碧婷自从嫁给向佐后,便专心相夫教子,虽然曾闹过婚变风波,但雨过天晴。而她近日正式复出演艺圈,近况却引发热议。

郭碧婷近日出席活动的近况照流出后,被发现过去只有气质像,现在竟然连长相也“向太化”。

相较怀孕前的模样,郭碧婷现在变得比较圆润,妆容也有别于昔日的清新路线,似乎加重妆感,有网友指:嫁给向佐后,越来越像阔太了,见过结婚后越来越像老公的,没见过越来越像婆婆的。不过她的确越来越贵气,不用打扮,就知道是富太太。”

照片曝光后,引起网民热议,纷纷留言:“好像啊!外貌和气质都变了。果然向太是在给自己找媳妇”、“她和向太才是真母女吧”、“应该是胖了,向太很爱美食,带儿媳妇到处吃喝购物”、“谁说郭碧婷又不是向太呢?她也是向太啊……哈哈哈”。有网民质疑照片是P图,但遭到反驳,指照片都是视频截图。

此外,还有人挖出向太年轻时期的旧照片,认为她年轻时也十分漂亮,并不输给郭碧婷,“一整个被向太年轻时的模样美哭了”、“她年轻时也是个大美人”。

没想都不是郭碧婷不是和向佐有夫妻相,而是婆婆向太有婆媳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