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好康!RM240就可买到5G手机⚡60GB数据配套只需RM60!


我国数字通讯部长法米宣布,昌明政府将在8月31日推出爱心5G配套,及9月16日启动公务员爱心后付奖掖配套。

根据星洲网,他在为爱心5G配套和公务员爱心后付奖掖配套主持推介时,作出这项宣布。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5G手机从RM240起!

法米说,政府欢迎并鼓励电讯商提供更优惠的配套,如推出RM240以下的5G手机配套,或比RM60更低,就可享有60GB数据配套服务。

“我被告知,有一些电讯公司准备这样做,推出RM35就可享有100GB的5G电数据配套。和过去只针对特定族群的配套不同的是,这个爱心5G配套是公开让所有马来西亚人的,这也意味著全体国民都可以使用5G网络了。”

开放给所有大马公民!

民众可以以最低RM240的价格购买Samsung品牌A14 5G或荣耀(Honor)品牌90 Lite 5G型号的手机。

用户可以每月RM60的费用获得高达60GB的数据配套服务,这一网络服务开放于所有大马公民无限制购买。

申请日期:2023年8月3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B40有高达RM120的补贴

B40群体,前10万名客户可以RM120的购买5G配套的补贴,如果手机RM200,用户只须支付RM80。

但这项优惠只限于一个5G配套,第二次购买的价格是RM240。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