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太迷信!为增加免疫力⚡一家三口「喝符水」喝到中邪+全家险丧命!


一对中年夫妻为了增强抵抗力,竟听从民间偏方、喝下符水,未料全家仿佛“中邪”般,紧急送院!

根据台媒综合报导,这起事故发生在2020年4月间,高雄一对夫妻在疫情期间,因为疫苗供不应求,想方设法提高自身免疫力。

当时夫妻俩就从庙里求到「抗疫符水」后,跟21岁的儿子都喝下符水。由于当时女儿不在家,父母当时还特意留了一杯给她。

未料当女儿晚上回到家时,发现母亲疯疯癫癫、胡言乱语,赶紧将她送医治疗,没想到母亲还在急诊室大吵大闹,多名医护人员也抓不住她,最后只好注射镇静剂才能帮她继续检查。

一家三口紧急送院

当父亲得知母亲被送医时,还赶紧骑车前往医院。没想到途中意识模糊、方向感丧失,亲友好不容易找到他时察觉异状,于是将父亲跟留守在家的21岁儿子,一并载到医院检查。

据悉,当时21岁的儿子也开始头晕目眩,一家三口到院时产生意识不清、焦躁不安、皮肤干燥、心跳急速、血压升高、头晕和失去方向感等症状。

从他们的尿液检测结果发现含有有毒成分「东莨菪碱」,怀疑他们喝下的符水是由有毒植物「大花曼陀罗」泡制。

符咒含有大花曼陀罗

根据高医急诊医学部主治医师林金生解释,古代文献纪录指出「大花曼陀罗」可用来治疗气喘、咳嗽等疾病,这可能让一些人误以为它对抵抗新冠肺炎有帮助。

然而,事实上大花曼陀罗花是一种有毒植物,根据文献记载,食用六朵花可能会导致幻觉,而食用超过九朵花则可能出现昏迷、呼吸麻痹以致死亡。

幸好中毒症状最严重的母亲经过住院治疗后,体内的毒素逐渐排出,顺利出院。另外父亲跟儿子在急诊室观察一阵子后,也意识清楚,最后顺利出院返家。

医生最后也呼吁民众,当确诊新冠肺炎时,请勿迷信偏方,应该寻求正常医疗管道就医,医师会根据症状,给予适当的治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不要乱乱吃!老夫妇吃下隔夜蛋炒饭⚡严重上吐下泻「1死1休克」!

OMG!20岁青年喷防晒霜后狂咳嗽⚡一发现双肺全白!医生警告:这种用法容易得肺炎!

肚子藏大蟒蛇状的屎😱中年女子「便秘10多天」⚡开刀竟取出「20kg粪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