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水上乐园泳池⚡恐怖吃人!游客被「排水孔死死吸住」夺命亡!


到水上乐园玩,未料却惨被排水孔夺命,惨死泳池中!

根据综合报导,中国湖南某水上乐园,8月19日发生惊悚事故。一名游客在泳池游玩时,竟被吸入排水孔,等到被拉上岸时已不幸身亡。

示意图

从网上流传的画面可见,当时一名男游客遭排水口吸入动弹不得,数名工作人员为此围在水池角落,一边大声喊叫一边用力从水中拉人,岸上还有不少游客围观,但男子最终仍不幸身亡。

许多微博网友看完纷纷留言,「这不就是Final Destination吗」、「排水口为什么没有防护网」、「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新闻了,真的很痛心」。

有网友指出,排水口是游乐场所中常见的危险区域之一。虽然游泳池都会安装有水循环系统,但排水口一般设在池底或者拐角的地方,即便有用网状铁丝或者漏孔的铝合金板罩着,但排水时的吸力仍非常巨大,特别是在换水时。

目前该景区已经暂停营业,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