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真的有好报❤ 巫裔女子「剩RM60」仍请华裔老妇吃饭!出手帮忙没多久,银行就突然进账了!


7月中,雪兰莪峇冬加里的一家餐厅发生了一件非常窝心的事。

图/MStar

一名24岁巫裔女子与丈夫在吃早餐时,见到一位看起来很饿的华裔老妇,这位老妇可能被误以为是无家可归,身上没钱的人,没有服务生上前搭理。

老妇坐了很久都没人来跟她点菜,女子和丈夫于心不忍,上前询问阿姨想吃什么,不出他们所料,老妇当即表示又饿又渴。

刚好女子拥有华裔血统,能说一口流利华语,她亲切地用华语跟老妇沟通,帮忙点餐后,还帮老妇的饭菜钱也一起结了。

当时老妇手上拿着大约十张RM1的纸币,想把饭钱还给他们,但是女子的丈夫拒绝了,想请老妇吃一顿饭。

女子在视频上分享,当时其实他们身上只剩下RM60,她刚刚辞职,老公又还没出粮,但他们还是决定帮了这个小忙。

令人意外的是,当天下午女子就接到了一家餐馆的电话,要她帮忙制作一支付费视频,这笔钱刚好可以帮补他们的一些生活开销。

不仅如此,同时间来自TikTok的联盟营销商家也刚好过账了,这让她感到有点意外,没想到一点小小的布施会带来美好的回报,上天果然是会眷顾善心人的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