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大马12岁女学生⚡与网友约见面!惨遭3男子轮奸!


父母要看好!大马一名12岁少女,约男网民见面,未料惨被3男子轮奸!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12岁女学生与网友会面,却惨遭3名男子轮奸。警方接获投报后,迅速逮捕3名涉案嫌犯。

峇株巴辖警区主任依斯迈表示,警方接获一名女性投报,指她12岁的女儿遭到3名年龄介于18岁至20岁的本地男子轮奸。

警方已经援引刑事法典375(B)条文(轮奸)展开调查,一旦罪成,可被判处不少过10年,不超过30年的监禁。

他表示,3名嫌犯已获峇株巴辖推事法庭批准,从即日起延扣7天至8月21日,以协助调查案件。

他劝请公众多关注孩子,尤其是女性,以免成为受害者,“希望家长能监督孩子使用社交媒体,防范孩子遭不法分子利用甜言蜜语诱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