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选开票夜⚡带”前女友“看「张学友演唱会」被抓拍!魏家祥回应了!(内附视频)


魏家祥被民众撞破,在6大州选开票当晚,竟带“前女友”去看张学友演唱会。网民纷纷调侃:“无官一生轻”,本尊终于回应了!

根据综合报导,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被野生捕获,在8月12日晚上带着一个女伴,去看张学友大马演唱会。

日前他拍了支视频幽默回应指,投票结束时间是傍晚6点,演唱会则是晚上8点开始,所以他觉得并无任何冲突。

由于有网民调侃他,这次选举很无所事事,他晒出证据,显示自己到各选区助援。

至于当天陪同看演唱会的女伴,则是他的“前女友”,言下之意就是现在的爱妻林海燕。视频最后他更清唱张学友歌曲《一路上有你》,以表露自己真的是歌迷。

对于魏家祥幽默的回应:“现在不玩政治,反变综艺咖了吗?”、“不务正业的总会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