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上线!2023年必看的本地电影《同居灵友》⚡横跨阴阳两界的「人鬼恋」下场会是怎样?!


你有没有想过,住在一个屋檐下的同居室友会是“它”?而且还和“它”擦出爱的火花,谱出一段横跨阴阳两界的人鬼恋?

自魏晋南北朝开始,人鬼恋的情节开始在志怪小说中出现,主要是讲述生者与鬼魂之间婚姻恋情的故事,双方超越了现实束缚,然后发展不平凡的恋情。

与鬼魂相识相知相恋,最后的下场会是怎样?

那就要看看由首要媒体Tonton在本周三(16日)上线的《同居灵友》,是否能颠覆传统的人鬼恋结局!

《同居灵友》是由Jovane彭嘉伊、Fabian吕杨、Ning杨振宁、覃业水、白琳一众实力派演员联合出演的灵异爱情电影。故事是围绕在一名陷入人生低潮的女孩和一只被困在公寓内的男鬼,两人一起展开了奇妙的“同居”生活。

一名乐观的女孩陈琳(彭嘉伊 饰)遭遇人生低谷,爱情事业双双失利,不仅与长期交往的男友Nick(杨振宁 饰)分手,连服装店也经营失败。

于是她独自搬进一所荒置许久的80年代公寓。为了展开新生活,同时也为了赚取母亲百合(白琳 饰)的医药费,她决定靠自己经营Vlog来赚钱。

与“它”意外同居!

陈琳搬进公寓后,一连串灵异怪事开始发生,种种诡异事件吸引了越来越多观众,但陈琳却为自己的安危感到担心。后来,她发现自己原来与一只男鬼——Mr. Lee(吕杨 饰)正在“同居”中!

Mr. Lee向陈琳透露自己被人谋害,请求她找出真凶并帮助自己复仇。令人意外的是,他的死因竟与陈琳的爸爸陈于豪(覃业水 饰)有关联……

剧中演员的“心动”瞬间!

美姐出身的彭家嘉伊担任女主角,周旋在吕杨和杨振宁两位男演员之间,她笑称杨振宁让她“心动”!

“看着他的一个眼神,就感觉被他电到!”

另外,吕杨这回挑战男鬼角色自认有难度,“因为’孤魂’没办法与现实直接交流,所以很多时候我必须一个人站着演完。”

这种人鬼殊途、不平凡的爱情最终的结局会是冲破世俗的束缚,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是遗憾收场呢?

那就一起守着Tonton在本周三8月16日上线的《同居灵友》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