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 Tay根本没死⚡14岁网红诈死骗过全世界!一夜狂涨27万粉:“我被Hack!”


Plot twist!

靠炫富及飙脏话爆红的14岁网红Lil Tay昨日惊传离世,但原来一切都是假的?!

图/Instagram

昨日她透过家人名义在Instagram发表声明,指她和同是网红的哥哥相继离世,引起欧美包括《卫报》、《镜报》、《时代杂志》等主流媒体报导,但24小时后,她竟再透过声明表示是账号被Hack,两兄妹根本就没死,让网民感觉被欺骗,留言一片怒骂声!

根据《Ettoday》报导,Lil Tay爆出死讯时,粉丝人数还从323万人狂涨至350万粉丝,而家属声明也从她的Instagram账号消失。据报道,她感谢META协助恢复其帐号,以便她可以撤除“死讯”的帖文。

Lil Tay透过《TMZ》发表声明,表示:“我想明确表示,我和我的哥哥都安全还活着,但我的心碎了,甚至很难找到合适的词语来表达。这是非常痛苦的24小时。昨天一整天,当我试图解决这个烂摊子时,一直接到亲人打来的无休无止的令人心碎和泪流满面的电话。”

图/Instagram

网民不买单

由于该事件疑点重重,她的一番言辞让网民难以信服。首先,Lil Tay的instagram发出“家属声明”后,曾有媒体求证其父亲及前经纪人,但他们对死讯的态度是不承认但也没有否认,加上对比声明中家属表示希望给予隐私,因此欧美主流媒体纷纷报导此事后,却接着传出警方根本没有收到案件侦查的消息。

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明明有整整一天的时间可以澄清,但作为拥有350万粉丝及大量媒体资源的网红,甚至她另一个“去世”的哥哥Jason Terada也是网红,但Lil Tay和她的“家人”在此期间都未曾否认或澄清,直到越来越多的媒体从警方得知死讯可能是假消息时,Lil Tay才出声解释,不禁让人怀疑她是有心炒作。

图/Instagram

种种疑点引起欧美网友怀疑和愤怒,纷纷在新闻下开酸:“她真的是流量的天才。”、“不是骇客,是她又需要一些故事才炒一波热度,不然她都快被遗忘了。”、“所以她过这么久才说自己被骇?明明大家都已经喷爆她家人了。”

图/Ettoday

相关文章:

深夜传出噩耗!靠炫富飙脏话「吸340万粉」⚡14岁人气网红『Lil Tay』突然死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