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病患在凌晨4AM被赶出医院!丈夫拍影片控诉:“被糟糕对待,因为医药卡不够贵!”


一名丈夫在TikTok上控诉,妻子到雪州一家医院遭遇不愉快的经历,因医院床位不足,医药卡不够保更贵的床位,妻子被迫在凌晨4AM被赶出院!

“有医药卡,但是被糟糕对待,因为医药卡不够贵!”▼

巫裔男子法克汉(@Farqhan)在影片里透露,日前晚上9PM送妻子到急诊室接受紧急治疗,当妻子在接受检查时,法克汉被告知符合医药卡条件RM150的4床位病房已经没有空位,剩下的只有价格RM650的高级客房。

由于妻子的医药卡是最便宜的配套,如果选择住高级病房,那么不敷的差额要自费,不然就要夫妻俩先回家等,等到有RM150的床位了再来。

“当时夜已深,医护人员见我们无法做出决定,因此建议我们不如先离开,等到有4张床位的病房空位再到回来。我在现场检查保险公司是否接到入院通知时,发现医护人员根本没有将医生的证明书发送给相关的保险公司。”

法克汉也说,院方规定不能在急诊室等候,所以医护人员要求他先带妻子出院,但法克汉为了妻子的安全,坚持让妻子留在医院,自己先回家洗澡。

怎料在法克汉回家的途中,突然接到妻子的电话,说被医护人员赶出医院。

“当时是凌晨4时,院方竟要她一个人出院……为什么这么急?我最后还要给705令吉住院费。经历过这件事,我建议大家购买更昂贵的医药卡配套,以免遭遇和我一样的问题。”

“我们是消费者,是客户,不管什么情况,院方都应该给最基本的尊重和待遇,希望以后不会再有这种情况发生。”

 

@farqhan.com sampai hati#CapCut ♬ Sad Piano Music Instrument – Musik Instrumen

视频上传后,至今浏览量超过120万人次观看,有网民留言谴责医护人员处理事情的手法欠缺人道,也有人称赞政府医院,“我没有医药卡,我送了妻子到政府医院,需要等很久,但是是免费的”。

之后法克汉更新妻子的最新状况,指妻子已经被送往吉隆坡孟沙一间医院,之前在雪州医院面对的医药卡问题,和保险公司或医药卡无关。

 

@farqhan.com #stitch with @farqhan #shouldbeme ♬ Sad Piano Music Instrument – Musik Instrume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